Wednesday, April 9, 2008

倒霉的一天。。。。

在是午夜现12点,
今天一整天都在赶assignments。。
古人说得好,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终于完成了4个哦!!(虽然还有3个。。)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真是太厉害啦!!
天才就是不一样啦。。
真是个开心的一天。。
真是酱的吗??
真是有得必有失啊。。
好戏还在后头!!!

下午上完课后,去打了一下pool,
由于衣服短,可以看到拉链。。。
结果在我坐下来休息的时候。。。
在跟我的朋友谈笑风生是呢。。。
对面桌传来了女生们的笑声。。。
顺着他们的眼神一看。。。。
OH MY GOODNESS!!!!!!!
你们应该猜到是真么一回事了吧。。。
拉链没有拉!!!!当场傻眼!!!
PERMANENT STUNNED!!!!!
OH MY GOODNESS!!!!!!!
不好意思到。。。。。极点!!!!!!
我阿米的一世英名,就酱毁了!!!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拉链掉了下来,
美女们,把它忘了吧!"

接着,我回家睡觉,8点要去图书馆,
由于刚睡醒,有点迷迷糊糊, 再加上光线有点暗酱,
看到拖鞋就穿(有两双),
然后就意气风发的出发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时,我就走来走去,想assignment该怎么开始,
忽然感觉到有人在注意我,(人帅就是酱的咯!!)
而且还是靓姐,结果顺着她的眼神一看,
OH MY GOODNESS!!!!
两支脚个穿着不同的拖鞋!!!
PAISEH到。。。。。极点!!!!
马上冲回DISCUSSIONROOM做ASSIGNMENT。。。
等到快要关了才出来。。。
"为什么这样子,出门之前拖鞋都会穿错,
为什么这样子,还在美女的面前出洋相!!”
我要哭了!!!

回家路上,遇上最后一件倒霉事。。。
由于前面有一滩水,我就想要跳过去,
不跳还好,一跳。。。。。
我的脚深陷泥泞中。。。。
汗!!! 汗!!! 汗!!!
当场杜甫,李白上身,
不管是三字经,四书,五经还是论语,
都难不到我,还很孝顺别人的父母呢。。。
好开心啊。。。。@#$%^$#@$%&*^%!!!!!

等下要去看球,曼联罗马。。。
曼联必胜!!!
今天都在发牢骚,没说些自己的想法,
现在说一些吧。。。

空虚,女儿说得没错,
在kl的日子,总是有这种感觉,
感觉好像身在茫茫大海,
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感觉不到一丝的归属感,
你们每次complaint讲,
我什么事只跟雁龄讲,
也许就是那份归属感的驱使吧。。。
应该是吧。。。。
选择了taylor,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不清楚,希望时间能给我一个答案。。。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适应这份空虚的。。。
社会是现实的不是吗??
适者生存,弱肉强食,
我不会倒下的。。
因为我是阿米嘛。。
哈哈!!

好了,
是时候继续我的assignment了,
晚安了,各位!!
晚安了,空虚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