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我的初夜。。。

大家好!! 我是mimi....
现在隆重宣布,大家期待已久,
阿米,也就是我的部落格,终于开幕了!!
哈哈!! 真是个普天同庆的好日子啊!!
看到我的title, 千万别误会。。我还是处男啦。。
这只是我的部落的初夜哦。。别误会。。
还有别以为这是色情网站,
这只是个简单,朴素,
一个让我抒发情绪,情感的小小私人空间。。

其实,老早就想拥有自己的blog 了,
只是,多了点懒散,少了点一粒,
不过,我有两粒啦。。。
别想歪,两粒眼球。。。
我是很纯洁的呢。。哈哈!!
毅力,一直是我的致命伤。。。
做事总是缺乏积极,怎么办呢??
有谁可以教教我吗??

这个星期,我的时间表很满neh。。
名人是酱的啦,要赶通告嘛。。。哈哈哈!!
我手头上还有,1,2,3,4,5 个assignments,
真的是头大,Oh My Goodness!!
这让我想起了一首歌,
“神啊,救救我吧!我的assignments,一个都还没有做!”
好stressed啊!!有几次,都有想抽烟的冲动!!
但是,每次都有一把声音告诉我说。。。
“妈妈说抽烟是不好的哦!!”
POM!!炸到!!汗!!

在KL的日子,不能算好过吧。。
成天窝在房里,看anime, 看小说,
都成为典型宅男了。。该怎么办??
出去吗。。怕被打抢。。
朋友嘛。。不是dota,就是pool。。
clubbing 嘛。。不适合我。。
所以总的来说,还是做宅男最好!!
决定了!!宅男俱乐部,我来啦!!

现在是11.35pm,
静静的听着曹格的歌,
好沉的气氛,没办法,谁叫我是深沉的阿米呢。。
寂寞的感觉,真不好受啊!!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跟我有一样的感觉呢??
寂静的夜晚,回忆起从前的点点滴滴时,
感觉好温馨,好温暖。。
好想回到从前那段令人流连忘返的时光哦。。。
也许这是只有寂寞的人,才会有的想法吧。。。
感叹时光一去不复返啊。。。
好好把握现在所拥有的。。。
别等到失去时才来后悔哦!!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吧!!
晚安了,我的blog,
晚安了,我的朋友们,
晚安了,寂寞的阿米!!
再见了,我的初夜!!

1 comment:

¤¨°Y|nL|nG°¨¤ said...

咪咪,你的blog还真的可以让我笑咧~什么sweat啊??哈哈~

好想念你哦~想到以前的美好时光,现在我都不懂我再做什么了也~找一天我们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