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家...

昨晚不懂做么WIMAX 有点问题,
上不到网站,所以,没有更新,
paiseh lo...
现在才update...^^

刚刚吃了午餐,
是阿麽煮的面线,
真的好久没吃了。。
算算一下,
好像4个月没回家了,
还是家里最好啊。。
可以吃阿麽做的饭,
有妹妹陪我玩电脑,
有妈妈陪我聊八卦,
有爸爸拿的面包吃,
真的好幸福啊!!

回想起来,
离开家,
应该有两年半了吧。。
在kl的日子,
常常都在想,
如果可以回到小时候,
那该有多好啊。。
虽然我小时候很坏蛋,常常给阿麽拿"DINDIAO" sut,
可是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我还真是很向往。。

不管外面刮风下雨,
还是烈日当空,
家,
永远都是我们,
可以依靠的港湾,
可以乘凉的古树,

不管是心灵上,
还是肉体上,
家,
永远都带给我们,
一丝丝的温暖,
一点点的心安。

我的家,
收藏我的欢喜悲伤,
只要点燃希望,
梦就会自由飞翔,
我的家,
给我一双坚定翅膀,
我的梦不论在何方,
一生的爱唯有家。。

希望大家珍惜,
在家的每一刻,
好好的体会,
家的温暖,温情。。

No comments: